close



  視頻會議協作可以提高生產力

  在會議過程雲端會議室中面對面的溝通有助於互相增進了解和加快會議的決策速度。視頻會議讓參與者目光接觸,提高會議的精准度和注意力水平,進而更容易的融入和參與當前會議過程中話題的討論,給會議提高效率創造了條件。

  思科在2013年8月5日做的?一項名為“2013思科全球年輕高管視頻會議使用傾向”的調查,通過對全球1300名管理者的調查研究結果表明:87%的管理者認為視頻在會議過程中起到非常重要和積極的影響。

  視頻會議可以為企業節省大量開支

  首先,視頻會議可以幫助參與者建立相互信賴的關系。在會議過程中視頻協作有助於你和你的客戶之間保持一個良好的關系,與此同雲端視訊時,無 需昂貴的旅行你就可以和 遠程專家保持聯系,也不會錯過任何會議。對於中一些最近需要搬家或者是在家裡工作幾天的員工來說,視頻協作可以幫助你節省辦公室空間,昂貴的再招聘和 再培訓的費用支出。其次,差旅已經不再是我們開展項目的瓶頸,因為客戶知道可以使用視頻會議系統讓大家保持暢通無阻的溝通聯系,再也不會因為之前的時間和 距離的弊端而受到任何限制。

  視頻會議允許多種辦公環境接入會議

  來自世界各地不同辦公室的團隊可以通過視頻會議保持聯系,雲端會議室實時的作出決策。無論他們是通過移動端,電腦端還是一個團隊的辦公室,所有遠程端的參會人員都可 以在同一個進度上進行遠程辦公,而且他們還可以在白板上對一些日常問題和一些具體的意見和建議添加注釋。

  思科在2014年的專題報告“世界報告”中指出:68%的HR專業人士相信:采用一種靈活多變的移動辦公模式可以為帶來極大的競爭優勢。

  視頻會議可以促進人際關系

  在會議過程中參會人員可以看到每一個人的面部表情和肢體語言。雲端視訊這有助於會議更加個性化,而且可以和用戶以及合作伙伴之間建立一個更加互相信賴的關系。

  視頻會議可以協調工作與生活之間的平衡

  過度頻繁的出差會讓員工精神奔潰。想要在一個充滿活力的辦公環境中辦公不一定要打破工作和生活的平衡。不管你在哪裡都可以通過視頻會議和你需要的人聯系。這樣你就可以減少很多工作壓力,提高企業績效水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雲端會議室
    全站熱搜

    zhouqls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