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O關鍵詞排名優化是網站優化的主要方式之一,可關鍵字廣告能很多從事過SEO關鍵詞排名優化對這方面的知識比較熟悉,但是你知道什麼是四處一詞嗎?下面,上海網站優化將告訴你什麼是SEO關鍵詞排名優化四處一詞的原則。

  第一處:網頁的title標簽中出現關鍵詞,Title標簽中最重要的因素之一就是網頁的標題標簽Title Tag。標題標簽應該結合網站優化關鍵詞來撰寫,並要對用戶有足夠的吸引力。

  第二處:頁面的keywords和description標簽中出現關鍵詞(如果是英文關鍵詞,請在URL裡也出現);雖然現在搜索引擎對這兩個標簽不怎麼重視,但是利用一下總是沒有壞處的。

  特別說明:在的站長平台中已經明確的說明,meta descripSEOtion已經不作為判斷網站權重的指標。

  但是網路行銷,很明顯,在這兩塊體現了關鍵詞,對於seo排名的提升還是有著一定作用的。

  第三處:頁面的內容裡,多次出現這個關鍵詞,並在第一次出現時,加粗;這是一個強調的作用,然後文章內容關鍵詞出現次數最SEO優化好有個比例,一般是在5%-8%之間,這樣做的目的是讓我們的文章不只寫給個人看,更是寫給搜索引擎看。另外,seoer可以適當考慮在網站的頭部和底部做好關鍵詞的布局,這點,我想,很多seo人員都在使用,就不多說。

  第四處:其他頁面的錨文本裡,出現這個關鍵詞。關鍵字錨文本,在其他文章頁面的錨文本鏈接裡呈現關鍵字。這個比較容易理解,搜索引擎蜘蛛是按照必然的規則去抓取頁面的內容,在蜘蛛抓取此外頁面的時候,如果其他頁面有呈現需要優化的關鍵字的錨文本鏈接,搜索引擎會增加這個關鍵字對應的網址的權重,如果這個權重足夠大的話,那麼這個關鍵字的排名就會很好。這也是為什麼那些熱門關鍵字排名比較好的網站的外部鏈接很多的原因。

  相信通過以上四點,很多朋友都知道怎樣做SEO自然排序關鍵優化了。但是,在此想跟那些新人說兩句。做SEO優化是易學難精,且不可好大喜功。利用搜索引擎的漏洞提高網站排名,很容易被K站的。而在的網絡想要做網站優化,最好自己建立一個專業的SEO優化團隊。做好SEO關鍵詞優化,有利於快速提高網站排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O優化
    全站熱搜

    zhouqls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