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在家具市場上,大部份的床都是板木結構的,而真正的實木藤編家具床則相對較少。通常在家具商場裡,實木床價格比板式床要高出不少。但因為實木床“健康環保、結實耐用、外形美大方”等優點,還是俘獲了不少消費者的心。

  1、察看實木的材質

  實木材質豐原木家具富多樣,不同的材質價格也有所不同。通常,木質越是堅硬、紋理越是漂亮的木材,其價格柚木家具一般都比較昂貴。

  2、檢查實木是否為整塊材質

  在選購實木床的時候,為了確認實木是否為整塊材質,可以觀察床邊的正反兩側,如果紋理一致、樹節一致,則為實木家具純實木,相反則不是;同時,還可以留意一個細節,真正的實木是有色差的。

  3、觀察實木床的細節

  如果發現實木床在細節上做工很粗糙,實木有開裂、蟲眼、霉變等情況,建議不要購買。

  4、測試床架是否牢靠

  市面上較好的實木床,都是通過榫槽結構進行連接的,在局部承重要求比較高的位置加上螺釘和保護塊等方式進行加固,如果一款實木床只是通過螺釘來連接固定的,切勿輕易選購;在選購的時候,消費者可在床上試坐幾次,如果有咯吱咯吱的響聲發出戶外家具,證明床架不是很牢靠,建議不要選購。

  5、仔細聞下床體的氣味

  湊近床體,細聞之下如果有較刺鼻的氣味,很可能是因為所用的油漆甲醛含量不合格,遇到這樣的情況,要慎重選擇,因為甲景觀資材醛超標對身體的侵害很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藤編家具
    全站熱搜

    zhouqls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