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字面意思看上去也差不多,對於老手來說已經很了解了自然排序,但對於正想往線上發展的朋友來說還是一頭霧水。對此本文的重點就針對SEO與SEM來講解一下。

  一、什麼是SEO

  對於seo的話,上一期的文章《SEO布局01期:3分鐘讓你快速弄懂seo是什麼》已經說的很清楚了,具體的大家可以自己去看,在這裡在簡單說一下,SEO的作用是通過精准布局產品關鍵詞,來迅速出現在搜索排名頁,排名越靠前,越容易被用戶點擊,這就是SEO最終的本質。

  二、什麼是SEM

  相對SEM來說,雖然和SEO只差了一個字母但是差距還是很大的,SEO所謂的SEM代表的就是搜索引擎營銷,既然叫做是搜索引擎營銷必然是結合搜索引擎來開展我們的營銷工作,那麼具體該怎麼開展操作工作呢?我們分兩方面來講解

  1、免費

  免費型的搜索引擎營銷可以說就是SEO,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可以有三種操作方式

  (1)通過網站布局

  比如我們是賣產品的,那麼我們完全可以打造一個產品型的營銷網站,通過布局有搜索指數的產品關鍵詞,來快速占領關鍵詞排名頁,那麼當真正的客戶搜索這個關鍵詞的時候,首頁前三名網站有你的網站,是否可以添加網站的點擊率呢?凡是只要點擊進入網站的,SEO優化只要我們的站內布局合理,也就意外這很容易成交。

  這種方式到現在還是最流行和最有效的營銷方法手段之一,試想每天我們只要坐等客戶自動上門就可以了,想想都感覺比較爽的。

  (2)通過高權重網站布局

  有的時候我們自己的網站需要做搜索排名需要一定的時間,其根本的原因是新站初期的權重還是比較低的,所以一下子不能輕易取的好排名。這個時候我們可以通過高權重的網站來做排名也是一樣有很好的效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然排序
    全站熱搜

    zhouqls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