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作業網站優化我寫的僅僅SEO的操SEO優化作細則並非運營思路,運營思路將在後期引進,這個作業網站優化細則我花幾天的時刻進行拾掇結構和拾掇,希望咱們提意見,一起謝謝長時刻支撐本站的SEOer。作業站的優勢在於其海量的信息,所以從優化戰略上來講不同於一般的企業網站優化思路,應該先占有作業長尾關鍵詞,然後向方針關鍵詞打破的逆向思想辦法,即農村包圍城市,做作業網路行銷站打的就是持久戰。

  其間常見的SEO的外鏈思想僅僅是停留在幾個方針關鍵詞上,而作業站卻自然排序不同,咱們要做的是通過SEO辦法,開掘海量的長尾關鍵詞然後獲得巨大的流量。其實,當一篇內容碰見SEOer的時分,現已不是簡略的內容,而是一個可以被運用的長尾關鍵詞,是一個查找引擎的釣餌。咱們要讓一切的內容頁面即長尾關鍵詞頁面都能為咱們發明價值,然後進行轉化,這應該才是咱們的究竟目的。

  第一、前期剖析及關鍵詞定位

  網站剖析: 網站優化類型?網站事務?SEO網站方針群?網站操作運用流程是否簡練?

  關鍵詞剖析:方針客戶常搜關鍵詞及查找量列表 待選方針關鍵詞的競爭對手剖析,包括市場份額、內容特征、網站競爭力弱強等。

  一、定位方針關鍵詞關鍵字廣告

  1、 方針關鍵詞及查找量列表

  2、 趁便長尾關鍵詞及查找列表

  3、 長尾關鍵詞分布與規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關鍵字廣告
    全站熱搜

    zhouqls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