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為迷你不重要,殊不知名字是我們一生中的一個八字名片所在八字免費,名字是伴隨著我們一生的一個標志,所以名字必然與我們的運勢相關,名字也必然會關乎著我們的命運情況,所以起名就變得非常重要,起名就是一件半點都馬虎不得的事情,那麼怎麼看八字起名。

  怎麼看八字起名的小技巧

  給男孩生辰八字起名技巧

  1、吉祥字眼起名

  吉祥的含義廣泛,包括健康、長壽、光明、幸福、美好等一切良好祝願,因此,古往今來,不管社會地位、文化程度,人們都喜歡大吉大利、吉祥如意。以“吉”取名者很多,如石保吉、張惟姓名學吉、逄吉、崇吉等。除吉字外,還有“亨、通”等之類的字取名,如漢代學者。

  2、鼓勵字眼起名

  自勵取名法是命名者往往專門警戒自已在某方面的行為、走向,有特定的環境條件。這一點在革命先烈、前輩的名字中顯得很突出,他們的取名形式很值得借鑒。以自勵取名,能時時督促自已改掉毛病。

  3、長壽字眼起名

  希望長壽並不是希望永遠不死,所以它是一種比較現實的態度,取名時常表現出這種意願。歷代以壽為名者不勝枚舉。如漢代的韓延壽、魏晉時的陳壽、明代的陸萬齡、情代的胡永年等等。

 姓名學免費 4、豪放字眼起名

  以豪放取名,自古就有豪邁氣免費姓名學概,首先表現在以社稷為已任,立志做個安邦定國的人物。如西漢的韓安國,趙廣漢等。以暗寓取名如今取名俗氣的原因之一是太露、太顯,如張偉,風英等,這些最常見的名字,往往是一覽無遺,缺乏使人回味的余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命名
    全站熱搜

    zhouqls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